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DS廣州車展首秀全新概念車型“金珍珠”

  一款全新概念車亮相,預示未來汽車發展的潮流;一次時尚精品發佈,引領生活方式的變革;一位國際巨星駕臨,點燃現場,這些都發生在廣州車展DS展臺上。

  11月21日, DS在廣州車展首秀了全新概念車型金珍珠。國際巨星蘇菲瑪索也驚艷登場,傾情助陣,令DS展臺成為廣州車展的最大亮點。

蘇菲瑪索與金珍珠

  此次廣州車展,全球首發的DS5 Golden Pearl概念車型是最大亮點之一。DS5 Golden Pearl將來自珠寶的靈感融入汽車設計,以獨特金色為主調,拱形頂則為漸變銀色。其兩側的軍刀式鍍鉻飾條如同一件真正的首飾:DS品牌的底紋圖案漸漸淡去,並留在了鉻條上若隱若現。值得品味的是,DS5 Golden Pearl的內飾大量運用了頂級材質和精湛工藝,就連門外把手和後視鏡外殼都採用了Aniline頂級真皮包裹,並使用了銀線拼接工藝。

合影

  全新DS5同樣體現了DS的精湛工藝和非凡品位。據悉,DS首款國産車型全新DS5上市以來單店月均銷量在50~60輛。

  DS在廣州車展上還宣佈了服務合同的即將上線。DS推出的服務合同主要內容包括定期保養、道路救援、延長質保和品牌保險。消費者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不同種類的套餐服務,最長可享受長達5年10萬公里的維修保養及其他緊急救援服務和保險服務。

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展示

  為了讓消費者進一步體驗DS出色的設計理念和極致的精湛工藝,在當天新聞發佈會上,DS還正式發佈了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與參展車型共同詮釋了後合資時代最有品位的DS Lifestyle。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劉姍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