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民營經濟和高品質發展”網路宣傳活動在溫州啟動

   9月3日上午,由中央網信辦網路新聞資訊傳播局(網路理論傳播局)主辦的“新時代民營經濟和高品質發展”網路主題宣傳活動在溫州啟幕。相關領導、專家學者、溫商代表、媒體記者齊聚溫州,從理論高度闡釋黨中央關於民營經濟的方針政策,為當前民營經濟發展的難點、痛點、堵點把脈開方。浙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朱重烈主持啟動儀式。浙江省委常委、溫州市委書記陳偉俊致歡迎辭,並介紹溫州民營經濟發展情況。

1.jpg

啟動儀式

2.jpg

  陳偉俊表示,本次活動在溫州啟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他希望,各大中央、省市主流媒體,能講好溫州故事,凝聚正能量,多給溫州出點子、出主意,幫助溫州與時俱進改進工作。

3.jpg

  作為此次活動的指導單位代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新聞司副司長劉仲書在會上表達了對活動的期許。他指出,改革開放以來,民營經濟從無到有、從小到大,一路走來,地位和作用不斷增強,希望借助多角度平臺交流學習市場監管好經驗。

4.jpg

  全國工商聯宣傳教育部副部長劉檀在致辭中説道,這一活動的舉辦對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家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進一步激勵廣大民營企業家堅定發展信心,堅持高品質發展,不斷優化民營經濟發展環境,破解民營經濟發展中的突出困難和問題,讓民營經濟創新源泉充分涌流,讓民營經濟創造活力充分迸發具有積極意義。

5.jpg

  中國經濟網總裁王旭東表示,本次活動在民營經濟的發祥地浙江溫州舉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民營經濟的發展和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是四十年來中國經濟得以快速發展的支撐和強勁動力,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基本標誌,我們要牢記經濟的發展有民營經濟的重要貢獻,應該堅定不移的發展民營經濟,讓民營經濟在新時代發揮更大的作用。

6.jpg

76.jpg

  啟動儀式後,活動舉行主旨發言和圓桌訪談。主旨發言階段,中國企業報總編輯、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副會長李錦做題為《中國民營企業的功能與優勢》的主旨發言。上海社會科學院研究員、原副院長何建華做題為《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貴在做優做大做強實體增量》的主旨發言。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新時代民營經濟和高品質發展”網路宣傳活動在溫州啟動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