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網際網路年度風雲榜發佈!網路大咖同心逐夢共創未來

  “同心逐夢 共創未來”2018寧波網際網路年度風雲榜發佈活動1月21日舉行。網際網路企業代表、網路社會組織代表、自媒體代表、網路直播平臺代表、高校代表等300余人歡聚一堂,共話寧波網際網路發展成果。會上發佈了2018寧波網際網路年度風雲榜系列入選名單。

12.jpg

  2018寧波網際網路年度風雲榜評選活動是第十一屆寧波網路文化節的重點活動之一。活動自2018年11月啟動以來,得到寧波市委統戰部、寧波市委網信辦等單位的指導和支援。會上,寧波百搭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業入選網際網路資訊及軟體服務最具影響力企業;寧波搜布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寧波智軒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業入選十佳寧波網路創業先鋒;微網志@西門町吃在寧波、微信公眾號“明州智見匯”等入選寧波自媒體“二十強”;澥浦農民畫文創系列産品、熊小米原創兒童文創IP等案例入選十佳寧波網路文創案例;少年12分鐘連續4次讓座、大爺撐傘替樓下晾曬衣物遮雨等故事入選十佳寧波網路好故事。

  (寧波市網信辦供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寧波網際網路年度風雲榜發佈!網路大咖同心逐夢共創未來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