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微信又新增了幾個隱蔽功能 超好用!

   除了"面對面紅包"和"自定義表情"功能之外,春節前更新的6.5.4版微信還有幾個新的小功能,快看教程:

W020140619337121458518.jpg

  過年期間,小編聚會參加了不少,有一個很深刻的感受:大多數人的微信只用了發消息和朋友圈以及搶紅包……微信很多好用的功能他們完全懵比
  
  所以,小編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新版微信的幾個實用小技能!
  
  新版微信的“搜索”功能在“朋友圈、文章、公眾號”之外又增加了“音樂、小説、表情”三個選項。
  
  先用“小説”來舉個例子
  
  點擊“小説”,在搜索框輸入小説名。例如“微微一笑很傾城”,點右下角搜索。它會出現相應的搜索資訊。點開後可以直接在微信裏打開小説的內容。
  
  最給力的是,小説閱讀也支援存檔置頂。點擊右上角“···”,再選擇“在聊天中置頂”,這樣就能保留你現在的閱讀進度在聊天頁面,隨時點開可以接著看。(和公眾號文章置頂閱讀功能一樣)
  
  這個功能對於小説黨來説真是一個大大的福音!
  
  音樂和表情搜索的方法也是一樣的
  
  “音樂”搜索時出現的歌曲都是QQ音樂的版權歌曲。
  
  “表情”搜索出來的表情,點擊後可以添加到自定義表情庫或者直接發送給朋友,real方便。這樣就不用再去別的網站搜索下載,太麻煩啦!
  
  最後還想再提一下“朋友圈”的搜索
  
  點開朋友圈,輸入賬號(你修改後的備註名),點擊搜索。你可以選擇左上角“按時間篩選”,選擇查看某個時間段的朋友圈;也可以在搜索框中加入關鍵詞,查看跟關鍵詞相關的朋友圈;也可以兩者結合,查看固定時間固定關鍵詞的內容。
  
  具體怎麼操作,你試試就知道了。
  
  此功能特別適合回憶往事……比如,去年的初七你在做什麼?幾秒鐘就翻到了,你不用傻乎乎地一頁一頁翻到手抽筋了。
  
  教程講完了,大家有沒有Get√到呀!
  
  如果還處於懵懂狀態
  
  請收藏好本教程
  
  在日後多多復習啦!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你知道嗎?微信又新增了幾個隱蔽功能 超好用!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