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景區要開免費Wi-Fi了

   導 讀

  
  1杭州西湖景區要開免費Wi-Fi了
  
  2浙江建設國家跨境電商技術性貿易措施研究中心
  
  3寧波鄞州萬達片區試點APP停車繳費
  
  4紹興破獲首例網際網路騙保案
  
  5台州市召開全市網路宣傳工作經驗交流會
0.jpg
 
  杭州西湖景區要開免費Wi-Fi了
  
  據錢江晚報,為了讓廣大市民遊客更快捷、更方便連接Wi-Fi,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經過兩年多的籌劃,“i-xihu”免費Wi-Fi將於國慶長假向廣大市民遊客正式開放,讓更多市民及遊客在智慧生活中暢享“無線”的快樂生活。
  
  浙江建設國家跨境電商技術性貿易措施研究中心
  
  據杭州網,9月28日下午,國家質檢總局標準法規中心、浙江省商務廳、浙江檢驗檢疫局三方代表共同簽署《關於共建國家跨境電子商務技術性貿易措施研究中心戰略合作協議》,開啟了三方在跨境電商領域相關貿易政策、貿易規則和技術性貿易措施研究方面的合作。
  
  寧波鄞州萬達片區試點APP停車繳費
  
  據錢江晚報,作者從鄞州治堵辦獲悉,市民可以通過“寧波停車”APP,或者撥打“96096”來進行停車繳費。值得一提的是,APP停車繳費的這個模式,鄞州萬達片區在寧波還是首個試點區域。今後,在鄞州區乃至寧波市區將逐步推廣開來。
  
  紹興破獲首例網際網路騙保案
  
  據紹興晚報,諸暨一男子通過支付寶轉賬,將11萬餘元轉到他人賬戶購買遊戲幣,造成支付寶被盜刷假像,隨後以手機丟失、支付寶被盜刷為名到派出所報案,騙取保險公司的理賠款。近日,諸暨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民警經過10余天縝密偵查,成功抓獲涉嫌騙保的犯罪嫌疑人詹某及其女友沈某。這是紹興破獲的首例網際網路騙保案件。
  
  台州市召開全市網路宣傳工作經驗交流會
  
  據台州網信辦,9月26日下午,台州市召開了全市網路宣傳工作經驗交流會,總結交流了各地各單位網評隊伍建設的優秀經驗和典型做法,為將台州網軍打造成更加優化的隊伍結構、更加高效的指揮體系、更加完善的工作制度、更加強勁的隊伍戰力集智集策。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杭州西湖景區要開免費Wi-Fi了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