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網路文化協會黨支部成立

  1117960293_14543202535211n.png     

資料圖 

  1月28日下午,溫州市網路文化協會黨支部成立。

  把黨組織建到網路空間,這是全省首創、全國領先的一項創新之舉。

  溫州網路文化協會是溫州網路行業單位、網路從業人員自願參加的綜合性社團組織,也是黨委政府聯繫網路相關單位和個人的橋梁和紐帶,現有會員96名,其中中國共産黨黨員51名。

QQ截圖20160301145234.jpg

資料圖

  在溫州市網路文化協會建立黨組織,是溫州率先探索在網路社會組織中建立黨組織的有益嘗試,目的是要運用黨組織“戰鬥堡壘”的凝心聚力作用,充分挖掘網路社會組織的資源優勢、專業優勢、人才優勢和平臺優勢,激發創新性和靈活性,促進網路社會組織行業自律自治、參與網路空間治理、加強網路文化建設、推動産業發展、推進“網際網路+”行動、培育創新創業人才。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胡劍謹在會上指出,網路文化協會成立黨組織,就是要搭建一個交流的平臺、提升的平臺,引導大家正確地發揮自己的網上影響力,成為推動溫州發展的重要力量。

QQ截圖20160301145229.jpg

資料圖

  網路文化協會黨支部要明確功能定位和前進方向,標清重點目標,推動黨組織更有效率、更有針對性地開展工作。要更加重視黨組織班子建設和黨員教育管理,建好管理考評機制,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不斷提升組織領導水準和黨建工作品質。

  要結合網路文化協會的組織特點,創設形式新穎、黨員支援、會員歡迎的黨建項目和活動載體,充分發揮網路文化協會黨組織的團結引領作用,切實提升協會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溫州網路文化協會黨支部成立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