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號:  

蘋果計劃增産iPhone 6 Plus滿足中國市場需求

  • 發佈時間:2014-10-22 07:40:55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Digitimes今天報道,蘋果可能會考慮增産iPhone6 Plus,以滿足中國市場比預期更高的iPhone6 Plus需求。在預購一週後,iPhone6和iPhone6 Plus上週五在中國推出,正如報告所指出,消費者都對螢幕更大的iPhone6 Plus表現出強烈興趣。其結果是,蘋果可能被迫把更多産能撥給5.5英寸機型,iPhone6和iPhone6加供應比例可能從70:30或65:35,改為55:45。

  本月早些時候也有報道稱,蘋果正在尋求將産能傾斜給iPhone 6生産,而另一份報告聲稱,未來iPhone6設備總出貨量當中,iPhone6 Plus將佔到60%。

  在昨日的2014年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蘋果CEO蒂姆庫克表示,儘管生産加速令人滿意,但是,iPhone6 和iPhone6 Plus需求遠遠超出供應,iPhone6訂單仍顯示為7-10個工作日出貨,而iPhone6 Plus訂單仍顯示3-4周才能出貨。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