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數位 > 平板電腦 > 正文

字號:  

微軟Surface Pro3開賣 799美元起售

  • 發佈時間:2014-08-05 09:40: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據國外媒體8月4日報道,微軟Surface Pro 3于2個多月前發佈,現在終於可以購買所有版本的Surface Pro 3了。Surface Pro 3平板 799美元(約合人民幣4937元)起售,還有999美元(約合人民幣6172元)版本和另一高端版本,售價為1949美元(約合人民幣12042元)。

  在微軟專賣店、百思買集團、沃爾瑪以及網店TigerDirect.com在內的眾多零售商均可買到微軟Surface Pro 3。這是微軟為商務用戶和高級人士打造的第三款平板筆電兩用産品。

  

資料圖

  微軟Surface Pro 3有超級炫酷的12英寸觸摸屏,機身輕盈超薄僅0.36英寸厚,比13英寸的蘋果筆記型電腦Air laptop更薄。除了能運作所有Windows相容程式以外,其最突出的特點是內置可調節支架,你可以調節支架角度將它像筆電一樣直立,也可以將它像平板電腦一樣放平。

  在規格上,Surface Pro 3的799美元(約合人民幣4937元)版本運作Corei3處理器,存儲量達64GB。而更貴的版本運作Corei7處理器,存儲量達512GB。這些空間要存儲文件不在話下,更不用説在出差旅行時存幾部電影看了。

  另一款售價999美元(約合人民幣6172元)的Surface Pro 3,運作Corei5處理器,存儲量達128GB。早在7月末就開始出售了。

  Surface Pro 3雖然可以代替筆電,但卻沒有鍵盤,你必須額外花129美元(約合人民幣797元)購買Surface Pro實體鍵盤保護蓋,從名字就可以看出其特點是有鍵盤和觸摸板,同時還可以當做保護蓋。

  Pro 3還有配套觸控筆,但是需花費49.99美元(約合人民幣309元)。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