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微軟新機上市在即:或是Lumia系列絕唱

  • 發佈時間:2016-02-04 10:16:43  來源:環球網  作者:劉鵬  責任編輯:湯婧

  雖然Lumia並不是諾基亞最經典的系列,但至少對於現在的手機用戶來説,它還能讓人想起諾基亞這幾個字。然而,隨著微軟一個Win10戰略的逐漸深入,Lumia系列似乎已經走到了盡頭。近日,有消息人士稱即將上市的Lumia 650有可能成為該系列的最後一款産品,而微軟智慧手機的未來很有可能會託付給備受期待的Surface Phone。(文中配圖來自網路)

  近日,來自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的消息稱,即將上市的Lumia 650據説是最後一款Lumia産品。當然,該消息人士並未説明微軟是否會停止開發新的智慧手機,但對於微軟來説,將源自諾基亞的Lumia系列併入自家的Surface系列可能會是一個新的選擇,而這也符合微軟為自家産品改名的一貫作風。

▲疑似Lumia 650真機

  按照目前消息看,所謂的Lumia 650將在MWC 2016上正式發佈,該機外觀設計較為普通,但卻採用了該系列中並不多見的金屬材質邊框。配置方面,傳聞該機會採用一塊720P解析度的5.0英寸AMOLED螢幕,並搭載高通驍龍212處理器,輔以1GB RAM+8GB ROM的記憶體搭配,並搭載一顆5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支援NFC功能,運作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系統。

▲疑似Lumia 850真機

  值得一提的是,所謂的Lumia 850剛剛被曝出了真機照,倘若Lumia 650確實是該系列最後一款産品的話,那麼它與Lumia 850之間很有可能只會保留一款;當然,微軟也有可能會將Lumia 850變身為傳説中的Lumia 650 XL。不過,對於用戶來説,即將發佈的Win10 Mobile手機叫什麼並不重要;微軟與其整日在産品名稱上改來改去,倒不如多花些心思加快Win10 Mobile系統的開發,以及對應軟體生態的建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