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魅族發佈高端旗艦手機PRO5 售價2799元起

  • 發佈時間:2015-09-23 19:08:00  來源:新浪手機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9月23日消息,魅族今日發佈年度旗艦手機PRO 5,採用5.7英寸螢幕,全金屬機身設計,售價2799元起。

  外觀:放大版MX5

  PRO 5沒有延續MX系列的名字,整體輪廓依然是魅族前幾代手機的延續,細節與MX5大不相同。

  因為是5.7英寸螢幕,這款手機比MX5大了一圈,定位更高且做工更精緻。正面採用2.5D弧面玻璃,背部依然是全金屬機身(上下兩端為塑膠材質),整個外觀變得更為圓潤,手感良好。尤其要説的是,新産品的背部天線T形凹槽終於不再像MX5那麼劃手。

  配置:14奈米三星處理器

  魅族PRO 5的5.7寸螢幕解析度是1080P級別,魅族沒有將目前頂級手機使用的2K螢幕放到這款手機上,在發佈會上,魅族公司白永祥解釋了這個問題,他認為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魅族PRO 5的晶片來自三星,這是一顆14nm製程Exynos 7420八核晶片;GPU部分則是八核的Mali-T760 MP8,主頻為772MHz。

  PRO 5有兩個不它配置版本,其一是3GB RAM+32GB機身存儲空間;高配版則採用4GB RAM+64GB,兩個配置都支援與或卡槽,可放入兩張nanoSIM卡,或一張SIM卡加一張microSD拓展卡。網路方面則支援移動或或聯通4G網路。攝像頭方面,PRO 5為2000萬像素,f/2.0光圈。此外,PRO 5配備mBack鍵,並將指紋識別晶片升級,速度大大快於舊版。

  定位改變:嘗試高端

  國産手機競爭在不斷加劇,之前魅族在MX4開始價格戰,現在試圖通過這款手機改變自己“1799元”的定位。為此,他們拋棄了MX 5 Pro的名字,改變手機系列名稱,重新打造一個高端系列。

  一些“One More Thing...”

  除了PRO 5和Flyme 5之外,李楠還帶來了與其他企業的合作産品:騰訊球形智慧機器人和優酷馬鈴薯合作SIM卡,以及魅族自己的路由器産品,搭配手機售價69元起。

  魅族還將為PRO提供專屬VIP服務以及mSupport,白永祥説PRO不僅是一款單一的産品,還有配套的服務與周邊,為用戶在每一個細節提供最PRO的體驗。

  價格方面3GB RAM + 32GB空間版本售價2799元,4GB RAM + 64GB空間版本售價3099元。此外還有分別搭配音響與耳機銷售的套餐版本。魅族將於今天下午5點開啟預約,10月12日正式公開售賣。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