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蘋果iPhone 6 Plus充電爆炸後一分為二

  • 發佈時間:2015-02-26 07:21:22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由於 iPhone 6 Plus 機身纖薄及尺寸比較大的關係,因此自推出後網上就經常出現拗彎機身的報告,而其他意外則比較少見。不過今日一位台灣用戶的 iPhone 6 Plus 卻發生了罕見的意外,因為其手機在充電時竟然發生爆炸,最後機身更一分為二。

  這位台灣網民今日在其 Facebook 上大吐苦水,除公開了多張iPhone6 Plus 的「屍骸」照片外,同時還提到「還有人敢買 6 plus 嗎?充電爆炸」。據這位苦主提到當時其 iPhone 6 Plus 正在充電,不過忽然間手機卻冒出火花,然後「啪」的一聲爆炸後手機便一分為二。事故的發生原因未明,不過一般相信應該是電池爆炸才會發生這種問題,此外暫時未知事主是否已經將手機送到 Apple 處維修。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