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傳三星GALAXY S6採用雙面玻璃設計 金屬框架

  • 發佈時間:2015-01-20 07:40:46  來源:環球網  作者:水藍  責任編輯:王磊

傳三星GALAXY S6採用雙面玻璃設計 金屬框架

  騰訊數位訊(水藍)三星似乎正在對旗下機型進行重新籌劃,不同檔次的産品在機身材質會有顯著的差異。根據南韓網站 Ddaily最新披露的消息稱,三星將在中低端智慧手機上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而在高端旗艦機型上則會使用玻璃材質,而第一款産品便是最近被炒得火熱的三星GALAXY S6。

  或配雙面玻璃

  眾所週知,三星GALAXY S6的開發代號為“Project Zero”,所要傳遞的是似乎“從零開始”的設計理念,所以很快業內便傳出該機會摒棄以往“萬年大塑膠”的做法,而採用一體式全金屬機身的傳聞。不過,這樣的設計顯然無法與主打金屬設計的GALAXY A系列區分開來,所以三星準備在高端旗艦機型上嘗試玻璃材質,而即將發佈的GALAXY S6則會是第一款産品。

傳三星GALAXY S6採用雙面玻璃設計 金屬框架

傳三星GALAXY S6採用雙面玻璃設計 金屬框架

  根據南韓網站 Ddaily最新披露的消息稱,GALAXY S6此次將不會使用全金屬機身,而是金屬中框加前後雙鏡面玻璃的設計。不過,這樣的設計過去在蘋果iPhone 4上已經出現過,所以如果傳言成真的話,相信又會帶來一番爭議。同時由於前後雙鏡面玻璃的使用,也意味著以往的三星手機能夠更換電池的優點或將失去,多少有些魚肉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意味。

  將推兩大版本

  同時這家南韓網站的報道還確認了三星GALAXY S6會有兩種顯示屏版本推出的説法,分別為普通顯示屏和雙曲面側屏設計,至於型號則如傳言所説的那樣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但沒有透露更多功能配置方面的細節。不過,根據此前曝光的具有官方性質的用戶代理配置文件顯示,三星GALAXY S6將確定會配備2K解析度顯示屏和64位處理器,而後者據稱為高通驍龍 810 或三星 Exynos 7處理器。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6同樣會在Home上整合指紋識別功能,但會由過去的滑動式指紋感測器,轉而採用觸摸式指紋識別技術,並且會增大Home鍵的觸摸面積,從而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而在軟體應用方面,則會延續此前所擁有的包括指紋解鎖、網頁登陸、三星賬號驗證、隱私模式、PayPal支付等功能。

  三月正式發佈

  按照南韓網站 Ddaily的説法,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銷售計劃被安排在今年第一季度,這意味著該機如果確實在三月初的巴塞羅那MWC大會上正式發佈的話,那麼將很快上市發售。

  而在三星GALAXY S6行貨版本方面,目前已經確定零售版的型號為SM-G9200,配備的是高通驍龍810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和移動和聯通2G/3G/4G網路,同時曲面屏版本的型號則為SM-G9250,支援聯通和移動2G/3G/4G網路,配置與普通顯示屏版本一樣,但可能是單卡版本,仍然搭載驍龍810處理器。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