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盤古發佈iOS8越獄工具 主要針對開發者

  • 發佈時間:2014-10-24 07:13:27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王磊

  昨天記者了解到,國內蘋果越獄團隊盤古已發佈針對iOS8.0—8.1.x的完美越獄工具,成為全球第一個攻破iOS8的越獄團隊。

  越獄是針對iPhone作業系統限制用戶存儲讀寫許可權的破解操作。盤古團隊表示,其發佈的系統目前可以越獄安裝iOS8.0—8.1系統的iPad、iPhone及iPodtouch等設備。越獄工具大小為33.1MB,操作比較簡單,只要下載越獄工具,關閉TouchID指紋識別和搜尋我的iPhone,點擊開始越獄大約5分鐘後即可完成越獄。

  不過,該越獄工具目前仍存在一些問題,只能在Windows系統下使用,Mac版還沒有放出;另外,蘋果越獄用戶最為熟悉的破解軟體Cydia以及依賴Substrate框架的許多插件都無法在iOS8下使用。對此,盤古團隊自己也表示,目前這個版本嚴格來説是為越獄開發者準備的版本。

  今年6月份時,因為發佈了第一個針對iOS7.1.x的越獄工具,來自中國的越獄團隊盤古也一下子被越獄界所知曉。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