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聯想控股週四尋求港交所批准IPO 或月底前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6-02 09:10:09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書海

  北京6月2日早間消息 《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報道稱,聯想集團有限公司最大股東聯想控股有限公司計劃週四尋求香港交易所批准其進行規模不超過20億美元的首次公開募股(IPO)。

  在香港,希望進行IPO的公司需要首先獲得香港交易所的批准。

  知情人士表示,聯想控股IPO計劃週四若獲得批准,將於下周開始向投資者進行推介,如果反響積極,該公司將在之後的一週啟動IPO並接受認購。這些人士稱,這樣的時間表意味著聯想控股將在本月底前上市。不過他們也表示,最終時間表取決於市場狀況。

  知情人士稱,聯想控股聘請了四家投行負責香港上市事宜,這四家投行是中金公司、瑞銀集團、高盛集團和摩根士丹利。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