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iPad Mini 3被指除指紋識別無亮點

  • 發佈時間:2014-10-23 09:42:17  來源:環球網  作者:王瑾  責任編輯:湯婧

  據美國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 10月22日報道,蘋果公司上周于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城市庫比蒂諾發行新型平板電腦iPad Mini 3。該平板的亮點在於新增指紋識別功能。

資料圖

  設計

  蘋果iPad Mini3除了增加指紋識別解鎖驗證功能以及增加金色款式外,再無任何改變。

  指紋識別驗證功能是iPad Mini頗具美感的一次更新。金色款式的出現使之與iPhone搭配渾然天成。

  表現

  iPad Mini3的表現較2013年發行的版本沒有太多改變。A7處理器運營一年來並沒有展現任何值得批判的缺陷。蘋果的8.1作業系統 依然十分快捷。目前十分熱門的iPad遊戲和製圖軟體也能很好的適應64位的移動環境。

  普通用戶大概很難注意到這些差別。然而這就是蘋果想要達到的結果。iPad系列的升級將會越來越像Mac,mini和Air系列的升級則不同,以吸引不同的用戶。大部分用戶都會堅持一個系列,幾年之後再更新換代。

  特點

  iPad Mini 3 新添了指紋識別功能。與Mini2 相比,費用增加了100美元。但這種新功能在未來會顯示出顯著的重要性。在目前看來,即使只是使用該功能上鎖和解鎖手機,就已經是不小的改變了。這意味著給手機安裝了密碼,而其他人不能隨意用手指一劃就進入手機頁面。

  指紋識別功能越發重要,蘋果已經決定為IOS8的開發者開通該項功能。搭載IOS 8.1的Apple Pay 也將開通該功能。這意味著顧客可以用手機授權確認交易。

  iPadMini3 還保留了原先的一些功能。電池可待機10小時,並可連接Wifi以及蜂窩網路。

  附加産品

  iPad Mini3 自帶封皮。例如Smart Case和Smart Cover。這些封皮可以全面保護平板。包括螢幕和後蓋。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