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網際網路 > 移動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微信開始測試朋友圈廣告 稱廣告是生活的一部分

  • 發佈時間:2015-01-21 09:11:00  來源:中國台灣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該來的,總會來。

  1月21日早上,微信開始測試朋友圈廣告功能,名為“微信團隊”的微信號出現在用戶的朋友圈中,發佈6張圖和連結做成的廣告。

  在測試圖中,微信官方表示:廣告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廣告可惡,而是廣告不懂用戶,我們試圖做些改變。

  從具體的廣告形式上看,微信朋友圈廣告包括這樣幾個設計:

  1.圖文。與普通朋友圈資訊一樣,微信廣告也由文字和圖片組成,圖片可以發佈多張。

  2.連結。在廣告下方的查看詳情連結中,可以跳轉到廣告落地頁。

  3.推廣標識和遮罩按鈕。在廣告資訊右上角注有推廣標誌,用戶點選後遮罩廣告資訊。

  4.朋友圈廣告可評論、點讚。與正常朋友圈內容一樣,用戶可對內容點讚、評論,微信好友間可看見評論、點讚內容。

  有分析指出:這比京東天貓的用戶評價重要多了,這是熟人評價。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