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美國男子發2700多萬垃圾電子郵件 被判入獄兩年半

  • 發佈時間:2016-06-16 17:30:2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潔欣

  據外電報道,一名美國男子曾向社交網路Facebook用戶發送了2700多萬個垃圾電子郵件,被稱為“垃圾資訊王”。最近,這名男子被判入獄兩年半。

  這名男子名為桑福德-華萊士(Sanford Wallace),現年47歲,來自於洛杉磯。在去年,他遭到聯邦法院指控,涉嫌企圖利用電子郵件進行詐騙和刑事犯罪。他已認罪。

  華萊士還面臨著31萬美元的罰款。

  在2011年,華萊士向當局自首。隨後,FBI進行了相關的調查,並對他提起了公訴。

  “華萊士非法獲得、保存和濫用Facebook用戶賬戶資訊,通過將這些用戶重新導流到其他網站上進行謀利。”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發表聲明説。

  在獲得這些用戶的Facebook賬戶資訊後,華萊士將他們導引到了其他網站,然後利用這些用戶的賬戶給他們的好友們發送垃圾資訊。

  他通過將這些用戶導流到目標網站上來掙錢。他還保存了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以便於持續不斷地發送垃圾資訊。(樂學)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