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支付寶27日現大範圍故障:多地用戶無法登陸

  • 發佈時間:2015-05-28 08:08:52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書海

  昨日(27日)下午,有大量用戶反饋支付寶錢包客戶端和網頁版均出現無法正常支付或者登陸的情況。用戶反映,自己在登陸支付寶的時候提示網路繁忙,無法登陸,有些用戶登陸上去卻又提示需要重新登陸,但是登陸頁面出現問題,無法正常登陸。

  南都記者親測發現,本人移動端的支付寶錢包財富一欄已無任何資訊,連用戶名的資訊都沒有,餘額寶也點不開,至於芝麻信用分、花唄、借唄全部消失。至於網頁版,記者多次登陸均未成功,即便出現登陸窗口,填寫資料後依舊無法登陸。

  昨日18點05分左右,支付寶在官方微網志對此回應,“由於杭州市蕭山區某地光纖被挖斷,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戶無法使用支付寶,運營商蜀黍正在搶修,支付寶攻城獅正在緊急將用戶請求切換至其他機房,受影響的用戶正在逐步恢復。”回復再三表示,“您的資金安全並不會因此受到任何影響。如果出現交易資訊不同步的情況,在修復後會恢復同步。請大家放心。

  截至昨日19點,支付寶依舊無法登陸,不少網友在支付寶官方微網志留言吐槽,全國多地均無法登陸,真的是少部分用戶嗎? 南都記者 陳穎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