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賈躍亭發聲:手術順利已回京 住院進一步治療

  • 發佈時間:2014-11-26 14:48:0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王新  責任編輯:王磊

  中國網財經11月26日訊(記者 王新) 今日午間,樂視網CEO賈躍亭在其微網志公開發聲,稱“感謝朋友們關心和支援,香港手術順利,已回京住院進一步治療”。

  同時賈躍亭還大發感慨,“無論經歷多大磨難,推動人類進步的夢想永不改變,望著窗外的霧霾,承受著病痛的折磨,更深刻感到‘See計劃’一年多海外艱辛的值得,為改善人類生存環境、為讓每個中國人都能呼吸純潔空氣、為推動一場新的産業革命,我們#See計劃#見”。

  此前24日晚間一則“樂視網董事長兼CEO 賈躍亭已回京”的消息引發市場關注,在消息被廣泛傳播後,有報道稱樂視網發聲明表示對此事“不知道”,不過25日樂視網網站事業群執行總裁高飛向媒體證實了上述消息。

  公開資料顯示,自今年6月份離開內地後,賈躍亭行蹤不明問題頗受市場關注。而作為樂視靈魂人物的賈躍亭長期置身海外歸期未定,同時負面傳聞不斷,股價亦難以提振。截至10月27日公司股票因重大事項停牌時,報33.51元,接近年內低點。

  11月10日,樂視網在深交所互動易平臺上曾談及賈躍亭行蹤稱,“賈總(賈躍亭)目前未回內地,有公司海外戰略落地及個人身體的因素,由於海外工作複雜性和艱難性超出我們的預期,賈總在海外多地奔波,同時這也給其身體帶來多種不適,需要一些時間和環境靜養,但是並未影響其本人參與公司重大事項的討論與決策。”11月22日,有香港媒體報道,賈躍亭因病正在香港接受治療。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