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搜狐CEO張朝陽辟謠“吸毒被抓”

  • 發佈時間:2014-08-21 07:17:55  來源:北京日報  作者:張倩怡  責任編輯:王磊

  本報訊(記者 張倩怡)昨日上午,一條“北京一IT大佬吸毒被抓”的消息在網路上傳得沸沸颺颺,搜狐CEO張朝陽、聚美優品CEO陳歐等紛紛“躺槍”。下午,當事人紛紛在微網志、線上視頻等渠道進行辟謠。

  據了解,這條消息源自前一日晚間匿名網友在一款陌生社交軟體“秘密”中發佈的一條消息,“剛得到消息,一個北京的IT大佬昨晚開房吸毒被抓,有媒體的記者已經確認了。”這條消息隨後在微網志上被大量轉發,甚至有媒體據此做出報道。

  “今天早上關於我的傳聞搞得我也很莫名其妙,讓我體會了一下躺著中槍的滋味。”昨天17時,搜狐在搜狐視頻上播放了一段張朝陽在15時錄製的一段錄影以作辟謠,稱絕無吸毒一事。陳歐也在微網志上發佈聲明,調侃道“連煙都不會抽,更別説吸粉了,繼續吃飯了。”

  此外,“秘密”APP的研發方無秘團隊也在下午發佈聲明,稱關注到有關“IT大佬吸毒被抓”內容的截圖在微網志被廣泛傳播和討論,“該內容由無秘平臺傳出,因內容未經核實,目前已經作刪除處理,並已警告原作者”。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