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數位 > 應用 > 正文

字號:  

北京交通委明年推手機APP 可查搖號停車出行資訊

  • 發佈時間:2014-11-24 07:20:55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黃海蕾  責任編輯:王磊

  昨天,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明年上半年,交通委將推出手機客戶端,市民不僅可以隨時獲悉路況、公交、地鐵的資訊,而且還可以查詢小客車搖號以及停車收費的狀況。

  昨天,交通委資訊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近期交通委已啟動交通北京的手機APP和微信公號的籌備工作,預計明年上半年兩項服務渠道將正式亮相。

  據了解,目前,北京的小客車搖號查詢、高速公路、實時公交、夜班車公交線等都分別推出手機客戶端或者微信公號,未來這些資訊將全部被囊括進交通北京的手機客戶端上。

  該負責人表示,手機APP包括出行提示、交通諮詢、實時公交以及小客車搖號、停車服務等方面的資訊。其中,出行提示包括公交、地鐵、道路維修等突發性資訊。交通諮詢主要是對交通政策的發佈和解讀。實時公交將在目前普通公交車的實時行駛資訊發佈基礎上,增加機場巴士的車輛資訊。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