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上午,家住新鄉縣朗公廟鎮的張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冒著酷暑到中國人壽新鄉縣支公司營業大廳,將印著“理賠快速高效服務熱情週到”的錦旗送到該縣公司客戶服務部劉向麗經理和收展發展部姚梁經理手中。

張先生的愛人杜女士于2019年在業務經理張守榮的推薦下,為自己辦理了國壽如E康悅百萬醫療保險,年交保費847元,共計繳費847元。2020年2月,杜女士身體突感不適,在醫院檢查出患有膽管癌,當天即辦理住院手續。當時,疫情肆虐,全城戒嚴,業務經理張守榮得知情況後,冒著新冠疫情感染的風險,第一時間去醫院探望並幫助杜女士報案。在得到公司的積極響應後,張守榮又在醫院貼心陪護長達一週時間,直到杜女士做完切除手術,順利出院。在接到報案之後,市、縣兩級公司開啟了重大案件理賠綠色通道,將理賠金8.09萬元快速到賬給杜女士。

張先生在送錦旗時一直讚譽理賠工作人員:“張守榮的服務真是好!中國人壽理賠快速,業務人員的細心週到……”

劉向麗經理代表公司感謝客戶對中國人壽的信任和認可。客戶送錦旗到公司,是對我們的鼓舞,中國人壽將在今後的工作以更優質的服務、快捷的理賠,為守護每一位客戶。(供稿 黃子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