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際儒學聯合會會員、民進中央開明慈善基金會理事長、北京明倫公益基金會創始人秦東魁攜手愛心人士向四川省雅安市圖書館、雨城區圖書館、名山區圖書館、漢源縣圖書館、寶興縣圖書館、石棉縣圖書館、滎經縣圖書館、蘆山縣圖書館、天全縣圖書館,捐贈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圖書累計2500余冊,總價值20余萬元。

秦東魁出生在陜西眉縣宋大儒張載故里,從小以“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為人生航標,熱衷於公益慈善事業,勵志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做中華文化的“搬運工”。

“愛心無止境,慈善融真情,感謝雅安市各區縣圖書館寄來的捐贈榮譽證書,感謝愛心人士參與和對公益慈善事業的支援;“求木之長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遠者,必浚其泉源”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命脈,是涵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源泉,也是我們立身做人的根本,願更多的人能夠學習踐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讓自己的家庭越來越好,社會就會越來越和諧。”秦東魁説。

據悉,此次捐贈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書籍全部是秦東魁多年來嘔心之作,包括《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精講弟子規》、《心想事成的秘訣》、《遇見智慧》、《論語智慧之現代妙用》、《打開幸福之門》、《運氣提升法則隨身自查手冊 》、《好運從心開始》、《做個有福人》、《弟子規與幸福人生》、《微網志語錄總有一句適合你》、《親愛的咱們結婚不是為了離婚》等;涵蓋家庭、婚姻、事業、行為、勵志等正能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