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e分期”業務正式上線推廣以來,工行宜春樟樹支行大力推動e分期業務發展,積極組織員工認真學習培訓,採取多種措施,開展多渠道行銷,大力推動支行e分期業務的發展。

一、加強培訓,全面宣傳推廣。e分期業務進一步發展,該行積極組織員工進行培訓,將e分期業務傳導至網點全體員工,確保全體員工都能了解e分期業務的辦理條件和流程。同時,支行結合網點實際情況,制定相應的行銷和宣傳工作,通過製作H5、海報、微信等形式,線上線下相結合,全面推廣e分期業務。

二、明確目標,鎖定優質客戶。該行自業務開展以來高度重視此業務的發展,將支行的優質房貸客戶、代發工資客戶、私人銀行客戶等客戶群體作為重點行銷目標,通過對轄內優質合作單位進行梳理,及時採取重點客戶到府行銷方案。同時,支行客戶經理通過篩選的客戶清單,明確行銷目標,積極開展精準行銷工作,主動行銷,提高行銷的成功率。

三、突出産品,實現場景行銷。該行通過介紹e分期的産品優勢,突出分期場景特點,從家裝、購車、教育等家庭主要消費層次出發,積極與裝修公司、4S店開展合作,促進場景化行銷工作,滿足客戶在實際生活中常用的家庭需求,進一步促進e分期業務的發展。

四、落實考核,推動行銷落地。為促進全行員工行銷熱情,該行積極開展e分期專項行銷考核方案,對行銷優秀的員工予以獎勵,激勵網點行銷的積極性。同時,客戶經理對行銷名單積極開展電話行銷工作,通過專業化的行銷技能,向客戶講解産品,結合利率優勢,有效提升行銷成功率,推動行銷落地。(供稿:工行宜春樟樹支行付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