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是第25個“世界讀書日”,為鼓勵中心職工多讀書、讀好書、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激勵廣大職工立足崗位,砥礪前行、建功立業,在當前全民抗疫的特殊時期,白銀公路局高養中心開展了以“全民戰‘疫’知識共用”為主題的讀書日活動。

一早,就有職工陸續進去圖書室,迫不及待地去書櫃前挑選自己感興趣的書籍,津津有味的投入到閱讀當中。為舉辦此次讀書日活動,高養中心下足功夫,提前著手準備,重新整理歸類各類書籍,及時清理過時的和與現有法規政策不一致的書籍,定期打掃圖書室環境衛生,加強對“世界讀書日”的前期宣傳,為單位職工傾心推薦了有助於身心發展和提升各項綜合業務能力的書籍。據了解,該中心圖書室共有書籍3300余冊,主要包括人物傳記、文學著作、法律法規、專業技術等書籍,種類齊全,涵蓋範圍廣,能夠滿足職工的各類閱讀需求。

“活動有時限,讀書無止境”。活動結束後,職工紛紛表示要以“世界讀書日”為契機,將讀書活動作為一項長期、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不斷提升自身素質,為中心健康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