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北京卓育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開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宣佈在9月底已經完成由明德傳承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獨家投資的數千萬元人民幣融資,這意味著青春期教育領域賽道開始受到資本的青睞和重視。

卓育英才董事長張振芬女士與明德傳承董事長薛偉斌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目前國內涉足青春期教育的機構,普遍具有業務規模小、內容研發薄弱、獨立營收能力差、續費能力低下等特點。就近期教育行業融資情況來看,該領域鮮有融資。這一情況也反映出了投資機構對該賽道現狀所持的審慎態度。在資本寒冬之際,卓育英才完成此次融資,足以證明其行業地位和價值。

卓育英才董事會正式成立

卓育英才植根于青春期教育領域十年,通過多年的自主研發和不斷積累,在産品和運營領域獨闢蹊徑,逐步形成了以“情景體驗+積極心理學”為核心的教學理念;以“營地課+豐富的週末課+線上服務課”為特色的課程形式,為中國青少年提供青春期心理及素質教育所有解決方案,累計服務逾十六萬名學員,連續十年無重大安全責任事故。

卓育英才通過一貫秉持的課程品質和教學效果打造了優秀的客戶口碑,業務規模、增長率、客戶轉介紹率和續費率長期保持行業內領先水準,目前已完成了全國十八家城市的校區佈局,校區數量快速增長。

卓育英才本輪融資的投資方明德傳承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羅萊生活(002293)創始總裁兼副董事長薛偉斌先生與乾創商業集團創始人孫大獅先生聯合創立,並由中國高端廚電品牌方太集團戰略投資,在家庭消費服務領域有著雄厚的客戶積澱。集團旗下産品及服務涵蓋:大眾家庭教育,企業家家庭教育,家族企業傳承教育及諮詢服務,企業家實戰型商業管理培訓,及企業轉型升級諮詢服務等,明德傳承的業務與卓育英才的青春期教育産品定位形成了強勢互補的格局,未來賦能效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