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在內蒙古科右中旗舉行的新品發佈會上,東錦集團重磅推出的“日加滿歐李果汁”,是其在飲品界的又一次大膽突破和嘗試,是在不斷探索中朝著目標的有力進發。

科右中旗旗委副書記、旗長郭堂

發佈會當天,旗委副書記、旗長郭堂;旗政協主席青格勒圖;旗委常委、副旗長王鳳恩;旗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白洋;旗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秀華;旗政府副旗長魏大勇;上海東錦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徐幸勝;上海東錦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市場品牌總監陳強;內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杜雲芳;內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孫彬;等嘉賓出席活動,在新品發佈儀式上,日加滿歐李果汁閃耀亮相,其豐富的營養價值讓現場人員印象深刻。

領導們為日加滿牌歐李果汁飲料剪綵

提到歐李,可能很多人感覺陌生。其實,歐李風味獨特、營養豐富,其中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12、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鉀、鈣、磷、鐵、錳、鋅、鎂等含量豐富,是綜合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之一。

一向以綠色、健康為發展要義的東錦集團,正是看到了歐李果實的經濟價值和開發潛力,利用自身的科技優勢,在對其進行工藝、開發、品質等全面的分析後,開始在科右中旗當地進行歐李的規模化種植,從選育、種苗、種植到加工,實現了歐李産業的集團化管理模式。如今曆經8年的匠心研發,在最大程度保留歐李果實營養成分的基礎上,東錦集團將其改良為適合消費者的最佳口感,推出極具特色的日加滿歐李果汁。

上海東錦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徐幸勝

據悉,東錦集團在科右中旗種植3000畝有機歐李的位置是當地比較有名的貧困地區,也是最為嚴重的。東錦集團之所以選擇在這裡種植歐李,除了歐李本身的生長習性、産業鏈的發展需要外,也是出於對內蒙古科爾沁防風治沙、扶貧開發的高度社會責任感。


種植歐李之前的拍攝實景

種植李樹種之後拍攝的實景

在防風治沙上,面對科右中旗南部土地貧瘠、沙化嚴重的土地,東錦集團通過8年的努力,現在歐李長勢喜人,茂盛繁密,並結出紅紅的果子,對當地的土地改良起到了積極的輔助作用。

在扶貧開發上,東錦集團的歐李項目使用土地流轉達5074.4畝,支付土地流轉費用1800多萬元,涉及農戶239戶。同時,歐李項目的實施,不斷帶動附近的農牧民前來種植基地務工,近幾年支付雇工費達七百多萬元。

日加滿歐李果汁品質醇厚,兼具經濟價值、生態價值和社會價值,還未上市已經獲得消費者的廣泛關注和認可。未來,以飲品體系穩健成長的東錦集團,在製作工藝和技術上的嚴格標準下,除了給我們帶來綠色營養、清新自然、舒適凝神的日加滿歐李果汁以外,後續還會推出歐李果醬等歐李系列産品,或將再掀新的熱銷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