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草原嗎?很大的那種......

神木大保當 小草原

人生的幸事裏

一定有著一趟説走就走的旅行

去“草原”嗎?

那個藏于大保當的“小草原”

它有一望無際綠油油的開闊

一路聽著許巍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一路欣賞美景,向著小草灣村前進,在感嘆和歡呼的同時,迷失在眼前,貌似進入到一個綠野仙蹤,在這綠色中消散,只剩下和煦春光透徹而純粹。

愛,就像藍天白雲

晴空萬里...

連雲朵都是愛你的形狀,

雲彩很低,

手輕輕一伸,

感覺都能摸得到......

終於要奔赴小草原了,心中滿滿的期待。雖然無數次在圖片中見過草原的樣子,可是要親自去感受,那種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沒錯,只有去過,才算領略到真正的美。

站在草原上,這裡的天格外藍,草格外綠,清風微拂,空氣清新,在這幽境裏深吸幾口氣,心情也格外舒暢。草原深處靜靜吃草的牛群在這廣袤的土地上生活,不禁讓我們想起:風吹草低見牛羊,在天與地間,盡情馳騁。


此地此景此時的你什麼都不用去想,有陽光、有微風,靜靜的坐下,思緒便隨風飄向了遠處,發呆都覺得好愜意。

再四處走走,看看參天的樹木、碧綠的水草,再加上波光粼粼的小溪水,讓這裡倣似隱蔽的人間仙境。徜徉在這一片美景中,想想都浪漫呀~

夏天想避暑

不妨去小草原看看吧~

特別提示去小草原要準備好防曬措施哦!風很溫柔,但陽光很熱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