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惡創平安保大慶”專項行動開展以來,山東淄博桓臺唐山派出所本著有黑掃黑,無黑除惡,無惡治亂的工作思路,以打開路、以打促防,通過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切實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從而提升轄區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唐山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三名毆打他人的違法行為人。

4月14日,唐山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趕到現場。經調查,杜某因為感情糾紛經常去騷擾王某的侄女王某某,4月14日下午,杜某路過王某某家門口時被王某碰到,王某拿著木棍毆打杜某,杜某動手毆打王某,隨後王某妻子李某某也拿著木棍毆打杜某。民警趕到現場後,將三人拉開,杜某情緒激動,又衝王某打了一拳,後被民警控制住。目前杜某、王某、李某三人因毆打他人已被桓臺縣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唐山派出所將不斷強化社會面治安打、防、管、控工作,始終保持對各類違法犯罪行為的高壓嚴打態勢,發現一起打擊一起,確保社會治安秩序持續穩定。(通訊員:何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