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獲7000萬元賠償款,酒鬼酒第三季度凈利增長超400%

發佈時間:2020-10-29 09:34:44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薛晨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酒鬼酒”)10月28日晚間發佈公告稱,前三季度共實現營業收入11.27億元,同比增長16.4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實現3.31億元,同比增長79.76%。

單獨看第三季度的業績增長情況,酒鬼酒的營收及凈利潤增速遠超上半年。第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4.05億元,同比增長56.37%;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46億元,同比增速高達419.02%。

如此高的凈利潤增速,除了因營業收入增長以外,酒鬼酒稱,經訴訟程式收到賠償款7194萬,導致稅後非經常性損益增加5341萬。

據悉,7月5日酒鬼酒發佈公告顯示,公司與中國農業銀行之間,圍繞1億元資金所産生的多年糾紛,終於畫上了句號。酒鬼酒收到了來自中國農業銀行杭州華豐路支行超過七千萬元的賠償款,案件宣告終結。

酒鬼酒目前的業績與10月初發佈業績預告時所透露的消息基本一致。市場對酒鬼酒前三季度的業績進行分析後,對酒鬼酒未來經營表現也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廣發證券研報中便指出,按照不同産品預測酒鬼酒業績,內參未來三年會實現較高增長,這與其實控人中糧集團支援力度大有關。並且內參目前銷售基數較小,且主要發生在湖南省內,隨著公司成立多個省外戰區,開啟全國化進程,未來內參酒有較大增長潛力;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較大的酒鬼品牌,預計在2020年僅會有較小幅度的增長,但長期來看依然穩健。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