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一如既“網”開啟更好,特侖蘇連續六年見證中網精彩

發佈時間:2019-10-16 11:05:52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2019年10月6日,2019中國網球公開賽完美落幕。特侖蘇連續六年作為中網白金合作夥伴,以開啟全新營養時代為己任、實現中華強國夢為願景,帶著“一如既網 開啟更好”的初衷,與中網共同推動中國網球事業向更強、更好發展。

圖片.png

圖片.png

中國網球公開賽至今已有16年曆史,是全亞洲級別最高的頂級綜合性網球賽事。自成立以來,賽事水準逐年提高,今年更是亮點滿滿——14位大滿貫冠軍打造豪華陣容,1116萬美元總獎金創歷史新高,95後小將茲維列夫等男單新銳讓網壇年輕化。其中開幕式上全場近萬名觀眾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深情獻禮祖國70週年,更是吸睛全球。

圖片.png

除賽事亮點外,本次賽事的白金贊助合作夥伴特侖蘇,更是彰顯了中國品牌追求更好的匠心品質與精神,打造了場內、場外、線上、線下全聚合的立體觀賽及互動體驗,適應中網年輕化趨勢。

圖片.png

現場特侖蘇展館和空中包房先後迎來義大利網球名將弗格尼尼、美國網球名將大威廉姆斯等明星球員,與球迷共同分享“一如既網 開啟更好”的秘訣。

圖片.png

圖片.png

特侖蘇繼續簽約的中網代言人張帥帶領球迷,通過互動遊戲傳遞網球運動的魅力和歡樂,也傳遞了特侖蘇“用更好營養 開啟更好的自己”的品牌主張。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作為中國高端的牛奶品牌,一直以來,特侖蘇代表的是一種高端的生活方式。今年是特侖蘇的品牌全新升級年,産品升級夢幻蓋包裝,開創牛奶飲用新體驗,創新標準再次定義高端奶,開啟全新營養時代。連續六年攜手中網的過程,既是推動中國網球事業發展的過程,也是特侖蘇贊助中國健康事業的過程,更是鼓勵每一位消費者追求自我更好的過程。

圖片.png

圖片.png

特侖蘇非常重視和支援體育賽事,2017年北京馬拉松現場,特侖蘇成為“三萬跑者的營養擔當”。此後,特侖蘇持續在體育賽事支援上不斷加碼,先後贊助、中網、2018馬博會等經濟體育賽事。隨著中國在國際上的地位不斷提升,各類體育賽事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不斷擴大,特侖蘇作為國內高端奶品牌代表,其推崇的“不斷堅持,為更好而努力”的理念將會被更多人認可。

責任編輯:陳思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