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三板 > 要聞 > 正文

字號:  

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連漲六日 創階段新高

  • 發佈時間:2015-10-10 09:10:19  來源:深圳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已經連漲6個交易日,昨日報于6.3493,自8月中旬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大幅下調以來,再度邁入“6.34”時代,創下新高。

  市場人士認為,隨著市場對8·11匯改政策認識的逐步加深,美聯儲暫緩加息以及央行穩定外匯市場的操作,人民幣貶值預期減弱,人民幣匯率企穩並反彈。

  數據顯示,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自9月24日以來,從6.3791連續攀行向上、接連6日上漲,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國慶長假結束後,該中間價接連兩日,分別上漲108個、12個基點,推動了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昨日邁入“6.34”時代,創下自8月12日人民幣匯率大幅下調以來的新高。

  交通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連平認為,隨著市場對8·11匯改政策認識的逐步加深,美聯儲暫緩加息以及央行穩定外匯市場的操作,人民幣貶值預期將有所減弱,外匯佔款降幅將明顯收窄。但中國經濟下行壓力依然較大,跨境資本仍面臨流出壓力,人民幣仍存在一定的貶值預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