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三板 > 正文

字號:  

瑞兆源掛牌時信披違規 公司及主辦券商國泰君安受罰

  • 發佈時間:2016-03-03 17:07:5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中國網財經3月3日訊 股轉公司3日發佈消息稱,近期發現新疆瑞兆源生態農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瑞兆源,股票代碼:835029)在申請掛牌過程中存在資訊披露遺漏違規事項,因此決定對瑞兆源事長侯方平和資訊披露負責人郭靜茹採取約見談話並提交書面承諾的自律監管措施;同時對瑞兆源公司、國泰君安證券和新疆鴻華律師事務所出具警示函。

  股轉公司表示,上述自律監管措施將通過全國股轉公司官網發佈的《自律監管措施資訊表》進行公開,並將該監管事項報送中國證監會,涉及律師事務所監管事項的將抄送屬地律師協會。

  根據股轉公司披露的資訊,瑞兆源掛牌前存在股權質押行為但未在公開轉讓説明書及其他申報文件中進行披露。該行為違反了全國股轉系統業務規則,屬於資訊披露遺漏違規行為。

國泰君安(60121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