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昇華拜克二股東七折讓股 “分倉”四自然人

  • 發佈時間:2015-12-25 10:07:01  來源:千龍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昇華拜克今日(12月25日)發佈公告,公司股東德清豐華投資有限公司將所持公司5.01%股份分別轉讓給四名自然人。上述事項不會造成公司實際控制人和控股股東變更。

  據公告,公司股東豐華投資于12月24日分別與許春蘭、高衛軍、孫敏萍、王雪龍簽署《股份轉讓協議》,以協議方式轉讓其持有的昇華拜克無限售流通股股份合計5481萬股。上述四人對應受讓股份3000萬股、881萬股、800萬股和800萬股,佔總股本比例分別為2.74%、0.81%、0.73%、0.73%,每股轉讓價格均為7.99元,較最新股價11.31元折讓30%。

  豐華投資為公司第二大股東昇華集團的控股子公司,昇華集團持有其50%股權。轉讓之前,昇華集團、豐華投資分別持有上市公司8.38%、5.01%的股份。轉讓完成後,豐華投資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上述行為並不會造成實際控制人變更,公司第一大股東依然為持股15%的沈培今。

  事實上,昇華集團今年以來已經大大降低了對公司的持股比例。今年6月5日,昇華集團將所持公司15%股份轉讓給現在的第一大股東沈培今。同月23日,昇華集團又向虞軍、陸利斌、周文彬三名自然人合計轉讓了公司10.89%股份,持股比例由轉讓前的34.27%一路下滑至8.38%。而在昇華集團讓出大股東之位、分散持股的同時,沈培今的地位則得到進一步鞏固。

瀚葉股份(60022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