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通合科技即將成為河北 第十家創業板上市公司

  • 發佈時間:2015-12-16 07:4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通合科技今日正式啟動發行,將成為河北省第十家登陸創業板的公司。河北省目前創業板上市公司共九家,分別是恒信移動建新股份先河環保晨光生物常山藥業匯金股份匯中股份四通新材樂凱新材

  通合科技是國內率先實現功率變換全程軟開關的電力電子企業,在功率變換技術領域擁有多項國家專利技術,特別是“諧振電壓控制型功率變換器”技術被中國電源協會名譽理事長、清華大學教授蔡宣三和趙良炳等著名專家評為國際先進水準。

  公司歷經十餘年的快速發展,已開發出了八大系列100多種高新技術産品,廣泛應用於電動汽車充電及車載電源、智慧電網新能源發電、鐵路、消防、特種、船舶、廣播發射等多個領域,銷售網路遍及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部分産品遠銷海外。

  公司首創的“諧振電壓控制型功率變換器”技術使諧振式開關電源的全程軟開關技術進入了産業化階段,引領了行業技術潮流。該技術大幅提升了産品的轉換效率、功率密度和可靠性。公司的“軟開關諧振式DC-AC逆變電路”技術成功地將軟開關技術應用於逆變電路,解決了原有的DC-AC逆變電路主拓撲以硬開關方式工作的不足,實現了逆變電路高頻功率變換的軟開關。此項技術提高了逆變電源的效率、功率密度和開關頻率,降低了電磁干擾。

  在高頻開關電源的智慧化升級過程中,公司雄厚的軟體開發實力有效地提升了産品的性能、提升了公司的市場競爭力。伴隨著通合科技登陸資本市場,相信通合科技將成為我國高頻開關電源領域領軍企業。

通合科技(30049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