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引力傳媒擬1.2億投資熱播綜藝節目

  • 發佈時間:2015-11-27 08:46:5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引力傳媒(603598)11月26日晚間公告,公司近期擬對外投資兩檔綜藝節目《隱藏的歌神》、《看見你的聲音》,投資總額約為1.2億元。公司表示,此次投資將有利於公司開拓電視綜藝節目市場,進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綜合競爭力。

  其中,引力傳媒擬通過控股子公司華傳文化傳播(天津)有限公司投資製作綜藝節目《隱藏的歌神》,該節目投資總額約1億元,公司擬出資7000萬元。《隱藏的歌神》為南韓CH公司擁有完整版權的一檔綜藝節目,2012年起在南韓開播取得了巨大成功,至今已經連續製作播出三季。該節目預計在2016年一季度在浙江衛視晚間黃金時間播出,共計13期。

  此外,引力傳媒擬與浙江東陽新媒誠品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該節目投資總額約1億元,雙方將作為該節目的聯合出品人,按照1:1的投資比例共同投資、共擔風險、共用收益。《看見你的聲音》為南韓Mnet Media推出的一檔新概念音樂推理節目,韓版《看見你的聲音》在南韓收視率居高不下。該節目擬於2016年2月至5月在江蘇衛視週日黃金時段播出,共計12期。

  此外,引力傳媒擬以不超過1200萬元的現金向上海喔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增資,增資後公司持有喔趣文化15%的股權。喔趣文化將專注于網生內容的策劃、運營、行銷等相關業務,致力於打造中國網際網路領域最專業的內容行銷公司以及網生內容的策劃、運營公司。(鄧飛)

引力傳媒(6035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