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上海機電擬2440萬購瑞士清潔技術公司

  • 發佈時間:2015-10-21 07:2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上海機電(600835)10月20日晚間發佈公告,公司擬以371.2萬瑞士法郎(約合人民幣2440萬元)的對價收購瑞士環球清潔技術有限公司(簡稱“CTU”)100%股權。

  據了解,瑞士環球清潔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從事環保技術的工程設計與設備組裝的服務提供商,總部位於瑞士溫特圖爾。其董事長Georges Burki和首席執行官 Giorgio Gadola分 別 持 有CTU80%和20%的股權。CTU的主要業務包括:有害垃圾焚燒設施的設計與組裝、空氣凈化設施的設計與組裝、生物質能設備的研發與設計以及汽車垃圾回收處理設施的設計與組裝等。

  上海機電錶示,全球環保工程行業已進入快速發展階段,並正在成為許多發達國家及新興發展中國家調整産業結構的重要産業板塊。公司收購CTU,符合國家産業導向,有助於公司業務拓展和産業結構調整。

上海機電(60083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