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沱牌舍得大股東再議混改 有望再次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6-30 08:54: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6月29日因重要事項未公告而停牌的沱牌舍得,晚間宣佈此前停擺的集團混改有望再次啟動。

  根據公告,沱牌舍得接到射洪縣人民政府《關於四川沱牌舍得集團有限公司有關事項的通知》,射洪縣人民政府目前正在組織相關部門和專家對沱牌舍得控股股東四川沱牌舍得集團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進行研究和論證,方案可能對公司構成重大影響。同時,方案確定後尚需報上級政府批准。因此,經公司申請,沱牌舍得股票自2015年6月29日開市起停牌。

  這是繼3月16日沱牌舍得今年第三次發佈公告宣佈重組失敗,射洪縣政府中止沱牌舍得集團有限公司38.78%股權轉讓及增資擴股掛牌後,沱牌舍得集團混改的最新進展。

  雖然沱牌舍得集團的混改推進過程中頗為艱難,但“沱牌舍得的混改之路,不論多難,都會堅定推進”的態度,依然堅決。

  而一個月前的5月29日,四川省政府辦公廳轉發了省經濟和資訊化委《關於促進白酒産業轉型升級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下稱《意見》),其中明確稱,“要積極推進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鼓勵外部資本投資白酒産業,豐富企業股權結構,鼓勵風險基金和私募股權基金投資白酒行業。”同時表示,鼓勵原酒企業和下游瓶裝白酒生産企業交叉持股,通過股權合作穩定原酒銷售渠道。沱牌集團混改重啟屬於預料之中。

舍得酒業(60070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