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寧波建工收購南非安蘭證券

  • 發佈時間:2015-05-26 02:31:1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寧波建工5月25日晚間公告稱,公司二級子公司寧建國際以現金收購的方式受讓南非安蘭證券100%股份,交易對價總額為598.31萬美元。

  資料顯示,安蘭證券公司是在南非約翰內斯堡證券交易所(JSE)註冊的一家證券公司,主要業務為約翰內斯堡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提供交易經紀服務,其主要收入來自交易産生的經紀人佣金和手續費。

  公司表示,南非是非洲經濟的橋頭堡,市場經濟及金融體系較為發達,安蘭證券在南非市場具有比較齊全的證券業相關資質,並擁有穩定的管理團隊和較高的知名度。收購南非安蘭證券是公司走出去戰略的舉措。以安蘭證券為金融平臺,有利於公司搭建中國企業、市場與非洲企業、市場之間的金融服務平臺和溝通橋梁,為中資企業提供在非洲本地化的投融資服務,拓展相關市場。

寧波建工(60178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