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國北車正式退出A股

  • 發佈時間:2015-05-21 02:32:02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南北車合併又迎來新的一程。中國北車昨日發佈公告稱,因合併需要,中國北車從5月20日起正式從A股退出。截至發稿,中國南車並未公告何時以“中國中車”復牌。

  根據中國北車的公告,北車A股股東持有的北車A股股票將按照1:1.1的比例轉換為中國南車A股股票,即每1股北車A股股票可換取1.1股中國南車A股股票。具體上市時間及復牌時間將由中國南車另行公告。

  4月28日晚間,中國南車發佈公告稱,A股股票將自2015年5月7日起連續停牌,直至本次合併的換股完成後以“中國中車”股票簡稱復牌。北車同時公告稱,A股股票自5月7日起連續停牌,直至完成本公司A股終止上市手續。截至昨日截稿,中國南車尚未發佈復牌計劃和具體時間。

中國北車(60129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