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券商動態 > 正文

字號:  

國元證券擬推3000萬元員工持股計劃

  • 發佈時間:2015-09-10 07:3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國元證券今日公告,公司擬推出員工持股計劃。

  方案顯示,此次員工持股計劃認購金額不低於3000萬元。購買股票數量的上限為截至國元證券股東大會批准日公司股本總額的5%。並且,任一持有人通過員工持股計劃獲得的股票數量不得超過國元證券股本總額的1%。

  同時,股票來源為二級市場購買、參與非公開發行等多種方式。此份員工持股計劃由資産管理機構通過專門的資産管理計劃購買和持有國元證券的股票,鎖定期不低於12個月。

  值得注意的是,參加此次員工持股計劃的總人數不限,每位員工最低參與額度要求為10萬元。人數範圍為國元證券及下屬子公司的全體員工,要求參加對象2015年8月31日前在公司或下屬子公司工作,領取薪酬,並與公司或下屬子公司簽訂勞動合同。

  而在時間安排上,國元證券表示,此份員工持股計劃的購買期限為自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公告日起6個月內,存續期為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10年。《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注意到,國元證券昨日(9月9日)才披露了一份回購預案,而回購股份預案和員工持股計劃草案推出時間如此接近,在A股市場上並不常見。

  在昨日的回購預案中,國元證券提到,公司回購價格不超過16.30元/股,回購股份規模不超過公司已發行總股本的5%,若全額回購,預計可回購股份不超過0.982億股。如此算來,國元證券在此次回購中將動用不超過16.01億元。

國元證券(000728) 詳細

員工持股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西王食品 17.08 9.98%
2 天馬股份 8.84 9.95%
3 智飛生物 18.93 3.10%
4 三花股份 11.10 3.06%
5 和而泰 11.69 2.7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銀禧科技 28.18 -7.30%
2 大楊創世 32.85 -4.34%
3 南極電商 13.41 -2.83%
4 東寶生物 8.48 -1.62%
5 廣譽遠 35.20 -1.5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