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開盤:滬指高開漲0.64% 板塊全線飄紅

  • 發佈時間:2015-11-17 09:30:3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11月17日訊 今日早盤,滬深兩市股指雙雙高開,創業板漲逾1%。滬指報3629.98點,漲23.02點,漲幅0.64%;深成指報12744.79點,漲124.41點,漲幅0.99%;創業板指報2834.98點,漲37.82點,漲幅1.35%。

  板塊方面全線飄紅,其中虛擬現實機器人、生物質能、工業2.0、農業服務等板塊漲幅居前。

  分析認為,昨日大盤低開高走,整體上並未出現持續性恐慌拋盤。投資者搶食題材的熱情依舊高漲。但在反彈壓力區大盤呈現了量縮的趨勢,從資金流向上看,主力資金在這一區間也是偏謹慎的。因此剔除國家隊的因素,後市仍將是以存量資金博弈為主的市場,中小盤題材股仍是首要佈局標的。

  消息面上,1、新股發行實施細則開始徵求意見,無效認購股份由券商包銷;2、廣東省召開國企深化改革推進會,7公司或成排頭兵;3、機器人大會即將召開,概念股“升”機勃勃;4、第21屆巴黎氣候變化大會月底召開,近5億元資金潛伏5隻受益股;5、泛娛樂時代IP顏值高,IP概念掀起市場最強炒作潮;6、“光明係”地産上市,巨量土地待盤活;7、明天係輸血5.69億力求保殼,*ST明科擬賣資産自救;8、*ST新梅多問題纏身 撇清與澤熙瓜葛效果未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