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博瑞傳播擬11.5億收購金融資産 復牌首日巨單封漲停

  • 發佈時間:2016-01-18 10:26:2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博瑞傳播

  中國網財經1月18日訊 停牌超過4個月的博瑞傳播今日復牌,開盤後依然封死漲停板。截至發稿時,博瑞傳播報價8.25元,漲幅10%。目前有52萬手大單封板。

  1月15日,博瑞傳播發佈公告稱,公司于1月6日收到上交所重組問詢函後,積極組織相關人員對《問詢函》中提出的問題進行了回復,並對重大資産重組預案及預案摘要進行了修訂及補充。經申請,公司股票將於1月18日復牌。

  根據方案,博瑞傳播擬以9.67元/股非公開發行9268.57萬股,並支付現金2.56億元,合計作價11.52億元收購小保公司81.034%股權;同時擬以不低於9.67元/股非公開發行募集配套資金不超過11.52億元用於支付現金對價及補充小保公司資本金等,其中公司控股股東博瑞投資認購比例為20%至30%。

  資料顯示,小保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為中小企業提供融資性擔保服務的企業,是目前四川省內註冊資本規模最大的擔保公司之一。交易後將促進公司産業轉型升級,進一步完善“傳媒+金融”産業佈局。根據業績承諾,小保公司2016年至2018年三年累計凈利潤為5.41億元。

博瑞傳播(60088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