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美欣達定增近8億補血 連續兩天封一字板

  • 發佈時間:2015-03-31 11:16:0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旺能環境

  中國網財經3月31日訊 上週五晚間,印染行業龍頭美欣達披露非公開發行股票預案,公司擬以16.58元/股的價格向公司實際控制人單建明、鮑鳳嬌、美欣達投資、九益投資、金寧滿投資和迪瑞資管共計6名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4820萬股,募集資金總額為7.99億元。其中,單建明出資4億元認購2410萬股;鮑鳳嬌、美欣達投資、九益投資、金寧滿投資和迪瑞資管各出資7991.56萬元認購482萬股。

  公司在公告中指出,本次非公開發行是公司應對當前宏觀經濟形勢和紡織印染行業發展趨勢,進一步做大做強主業、提升公司競爭力及持續盈利能力所採取的積極措施。

  印染行業是我國的傳統優勢行業,但也是高污染高能耗的行業。隨著美麗中國建設腳步的加快,宏觀政策對印染行業的限制主要體現在節能減排的要求和行業準入門檻的逐步提高。作為行業龍頭企業之一,在環保監管趨嚴和行業準入條件不斷提高的市場發展趨勢下,公司將迎來全新的發展機遇期。本次非公開發行募集資金將有助於解決制約公司發展的資金瓶頸,提高本公司的核心競爭能力和持續盈利能力。改善資産負債結構,降低財務費用。

  美欣達因籌劃重大事項,于2月5日起停牌,3月30日復牌,復牌以來連續兩天漲停,截至發稿時,美欣達報價22.75元,漲幅10.01%。有機構分析認為,3月份大盤漲幅巨大,美欣達具有一定的補漲需求,在利好的支撐下,有望連續收穫5個以上漲停。

旺能環境(00203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