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號:  

國聯證券週一于香港聯交所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7-06 10:35:39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無錫市法人證券公司國聯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于香港聯交所上市,將在聯交所主機板進行買賣。

  據了解,此次國聯證券每股最終發售定價為8港元,預計本次全球發售所得款項凈額約為30.556億港元。其中,大約45%的集資所得會用於進一步發展公司的融資融券業務,約20%的集資用於發展公司的其他資本仲介業務,約15%用作擴大證券投資業務,10%用於發展網際網路交易業務、投資網際網路交易系統及提升網際網路交易平臺,10%用作公司的運營資本及其他一般企業用途。

  國聯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國聯證券于聯交所成功上市對無錫證券業來説具有里程碑意義,今後,國聯證券將繼續著重于無錫及江蘇省的證券市場,擴大客戶基礎、擴展業務規模,在鞏固經紀業務領先地位的同時,促進業務轉型,並進一步發展網際網路交易市場,優化市場定位,更好為客戶及地方經濟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