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個股點評 > 正文

字號:  

漲停股揭秘:深圳國資改革7股漲停

  • 發佈時間:2015-10-29 15:51:36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海波

  今日市場三大股指小幅高開後,開啟了過山車似的寬幅震蕩走勢。滬指午後開啟上揚態勢,無奈3400點成為多頭無法逾越的鴻溝,多次上攻3400點均未守住,創業板延續疲弱態勢,領跌三大股指。截止收盤,滬指小幅收漲。

  從板塊上看,國企改革是貫穿“十三五”時期主線,今日深圳國資改革板塊全面爆發,深深寶A特力A深物業A深紡織A深振業A、深物業A等強勢漲停,表現搶眼。航太板塊午後異軍突起,航太長峰航太晨光寶鈦股份強勢漲停。另外超導、足球、酒店餐飲等概念較為強勢。

  縱觀今日股指走勢,市場潛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國經濟網記者彙編資本市場重要資訊,剖析個股投資價值。此文僅供參考,不做投資建議。

  【漲停個股揭秘】

  【深圳國資改革】深賽格通産麗星、深紡織A、深深寶A、深振業A、特力A、深物業A

  漲停原因揭秘:目前,國企改革已由設計圖走向施工圖,年底乃至明年上半年N個配套意見將陸續出臺,各地將積極出臺實施意見和試點方案。未來以“三個一批”為特點的調整重組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將是國企改革的重要措施。深圳國企改革一直走在全國前列,今日板塊集體大爆發。

  【美麗中國蒙草抗旱大禹節水豐林集團:美麗中國或寫入“十三五”規劃

  漲停原因揭秘: 消息面上,25日,《人民日報》官方微網志公佈“十三五”規劃的十個任務目標,包括保持經濟增長、轉變經濟發展方式、調整優化産業結構等,其中加強生態文明建設是首度寫入五年規劃。

  【大飛機】航太晨光、航太長峰、寶鈦股份:國産大飛機C919將在11月2日下線

  漲停原因揭秘:10月23日訊,昨天,第二屆民用飛機機電系統國際論壇在南京市舉行。記者從論壇上獲悉,備受關注的國産大飛機C919將在下月2日下線,按計劃明年三季度首飛。而令人驕傲的是,南京為國産大飛機提供了三大系統。

  【季報】西藏礦業前三季度凈利增長228.28%

  漲停原因揭秘:西藏礦業10月27日晚間發佈2015年第三季度報告,報告顯示,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總收入6.5576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72.23%;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普通股股東的凈利潤為1637.7526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228.28%;基本每股收益為0.0344元。

  【合作項目】珠海港與中海港控簽下65億元大單

  漲停原因揭秘:“廣東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29日在東莞開幕。博覽會開幕前夕,珠海與巴基斯坦瓜達爾市就“一帶一路”旗艦項目——瓜達爾港建設在東莞簽署四項合作協議,涉及港口建設、經貿合作等議題。其中,珠海港控股集團與中海港控簽署了65億元的合作建設港口大單,標誌著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獲得實質性進展。

  【國企改革】中房地産:國企改革站十三五風口

  漲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第十八屆五中全會于北京召開,會議將研究和制定關於“十三五”規劃的建議,作為“十三五”規劃的重要內容,國企改革站上了投資風口。初步測算估計,未來幾年內將至少有10萬億~20萬億元之巨的國有資産進入股市。國企改革最終大多數會通過並購、重組、上市的方式進行。

  【絲綢之路】天康生物:新疆兵團絲綢之路經濟帶方案將發佈

  漲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新疆兵團絲綢之路經濟帶實施方案新近獲得國家批復,正在緊鑼密鼓地按照相關要求進行修改。兵團擬待反饋完成後印發該實施方案。據了解,加強基礎設施建設是新疆兵團絲綢之路經濟帶實施方案的一大重點。

  【十三五規劃】賽象科技:默克爾訪華+十三五規劃

  漲停原因揭秘:消息面,德國總理默克爾有望于近期再次訪華。據悉,“創新”將是重點議題。目前,德中企業都在尋找合作夥伴,在創新方面還有更多合作空間。同時,中國還開展了一些與“工業4.0”相關的技術研究,德國企業對此亦感興趣,希望尋找合作機會。

  【收購】凱撒股份轉型戰略版圖框架初顯

  漲停原因揭秘:公司由高端服裝企業轉型網際網路泛娛樂,通過收購酷牛互動、杭州幻文和天上友嘉三家優質網路遊戲IP研發運營公司,佈局網際網路泛娛樂,戰略版圖框架初顯,未來前景可期。

  【定增】申達股份擬定增9763萬股募資12億元

  漲停原因揭秘:申達股份週三披露定增預案,根據預案,公司該次定增擬以不低於12.79元/股的價格向不超過10名特定投資者發行不超過9763萬股股份,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2.49億元,主要投入碳纖維及其預浸料生産項目、汽車裝飾件業務、增資CR公司並由CR公司收購PFI公司100%股權項目,以及收購NYX公司35%股權項目。

  【政策面】北緯通信:工信部擬考核虛擬運營商試點

  漲停原因揭秘:民資進入電信業進程正在穩步前進。工信部等主管部門近期已委託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和三大運營商,制定虛擬運營商試點評估考核標準,年底將開始對現有虛擬運營商試點企業進行考核,通過考核的運營商企業將獲批正式的虛擬運營商牌照。公司已與中國移動15個省級公司合作開展移動168業務,佔據移動168業務一半以上市場份額。

  【收購】兔寶寶5億收購多贏網路100%股權

  漲停原因揭秘:兔寶寶日前公告稱,公司擬以7.38元/股向杭州多贏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全體股東非公開發行6775.07萬股股份,作價5億元收購多贏網路100%股權。多贏網路主要業務為提供並協助傳統品牌企業(商家)轉型電商及向傳統品牌企業提供産品線上行銷推廣的電子商務全網行銷服務。因此,兔寶寶收購多贏網路,意味著公司成功擁抱網際網路,從而插上騰飛翅膀。

國資改革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長春一東 27.17 0.70%
2 北方創業 17.60 0.17%
3 國投電力 8.83 0.00%
4 深康佳A 7.27 -0.14%
5 中儲股份 10.38 -0.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航地産 12.17 -5.51%
2 飛亞達A 16.45 -5.46%
3 中航重機 19.40 -4.58%
4 洛陽玻璃 33.27 -4.48%
5 中糧地産 14.42 -4.0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