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彭長城先生致結束詞

  • 發佈時間:2015-12-01 01:17:32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

  彭長城先生致結束詞

  尊敬的各位投資者、各位網友:

  大家好!

  我是一位在《讀者》工作34年的老讀者人,見證了《讀者》從一本雜誌到一個品牌,進而成為一家公司,即將成為一個上市公司的歷程。此刻,我非常激動。

  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路演已近尾聲,感謝各位投資者朋友的積極參與和交流,相信各位對讀者傳媒的産品服務、經營管理以及未來發展已經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謝大家的積極參與。同時,也感謝上證路演中心、中國證券網-網上路演中心所提供的交流平臺和良好服務,感謝主承銷商華龍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參與本次發行的仲介機構的鼎力支援,感謝你們付出的辛勤勞動。

  今天,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路演順利舉行。通過此次網上路演的溝通與交流,我們深深體會到作為一家上市公司——責任重大、使命艱巨。對於大家提出的寶貴意見和建議,我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汲取和借鑒,努力創造出更好的業績來回報大家的關心與厚愛。今後,在監管機構、保薦機構、各位投資者、新聞媒體等社會各界的幫助和支援下,讀者傳媒將按照上市公司要求規範運營,開拓創新,不斷做優做大做強,成為投資者信賴的上市公司。

  時間有限,溝通無限。雖然今天的交流即將告一段落,但讀者傳媒與廣大投資者的溝通和交流才剛剛開始,歡迎大家通過各種方式與我們保持密切的溝通和聯繫。廣大投資者的支援將是讀者傳媒發展的最重要動力。

  讀者傳媒將繼續秉承“開放、發展、合作、共贏”的發展理念,帶領“讀者”人不斷開拓進取,以“讀者”品牌為依託,通過資本平臺,不斷加強對外合作,努力完善産業佈局,持續提升公司競爭力,創造更大的價值空間,以此回報各位投資者,回報員工,回報社會。

  在本次網上路演結束之際,我謹代表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感謝各位網友的熱情參與,感謝各位投資者朋友對公司的關心、信任和支援!

  謝謝大家!

出版傳媒(60199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