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熱點品種領漲 題材股捲土重來

  • 發佈時間:2015-09-12 08:46:00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日金股皇氏集團大漲7.9%,累計漲幅28.91%

  □本報記者 陳海研 實習生 陸彬彬

  本週A股市場波動頻繁,每一天的走勢都跌宕起伏。昨日的市場也是起起落落,下午兩點半後A股呈現直線拉升,滬指3200點失而復得,創業板指以微漲報收。

  從行業方面看,28個申萬一級行業中,有21個行業實現上漲,其中,電腦行業漲幅領先,房地産、商業貿易、綜合和傳媒行業的漲幅也居前。概念方面漲多跌少,其中迪士尼上海本地重組上海自貿區指數漲幅居前,網路安全大數據雲計算板塊的漲幅均超過了4%。

  在市場回穩的狀態下,昨日財富寶金股總體表現良好,漲幅前三位的都在5%以上,其中申萬宏源關注的皇氏集團(002329)大漲7.9%,累計漲幅28.91%,該股仍可持有。

  9月伊始市場在經歷了短期的反彈之後,滬指開始沿3200點一線展開震蕩,預計9月將是一個不斷磨底的過程。

  下週一財富寶金股將繼續推送,微信用戶如想得到財富寶金股,只要向財富寶微信發送“1”,即可在當日下午2點半左右收到由財富寶投資俱樂部的專家團隊精選的金股。發送“2”,可查詢個股行情和個股點評。發送“5”,可查閱“午盤解析”,由資深財經記者和投資顧問對市場走勢進行研判。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