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中歐潛力價值今日發行

  • 發佈時間:2015-08-21 03:47:5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歐基金旗下中歐潛力價值靈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8月21日起發行,以估值較為合理的中盤藍籌股為主要投資目標,重點考量投資的“安全邊際”。據了解,中歐潛力價值是中歐基金價值投資策略組旗下首只新成立的基金,該策略組由公募基金界鮮有的“價值投資者”曹名長領銜。延續其長期以來的價值投資風格,中歐潛力價值將以“估值”作為選股策略的核心,自下而上精選個股,立足於長期投資。在構建組合時注重動態均衡和安全邊際,相對換手率較低。

  新基金擬任基金經理張燕表示,他們除了選取估值較為合理的中盤藍籌股外,當小盤股估值達到預期水準之後也可能將進入投資範圍。同時,他們將在傳統藍籌中尋找新的業績增長點,在新興藍籌中尋找價值洼地,爭取以較低的估值獲得更具成長性的標的,力爭獲得較好的凈值貢獻和風險收益比。分析人士認為,市場進入震蕩區間,而這一輪震蕩行情持續的時間或將比想像中更長。從投資角度來看,目前可能正處於較好的佈局時間窗口,或迎來價值投資的黃金期。(李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