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吉西平先生致辭

  • 發佈時間:2015-07-03 01:30:5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投資者及各位網友:

  大家好!

  感謝大家參加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的網上路演推介活動。今天非常高興能與大家一起以網路為媒介,打破地域的阻隔進行實時線上交流。在此,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和全體員工,向長期關心、支援讀者傳媒的各位投資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今天參加網上交流的各位投資者和網友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感謝上證路演中心、中國證券網-網上路演中心所提供的交流平臺。

  讀者傳媒旗下擁有讀者雜誌社、期刊出版中心、教材出版中心等出版單位以及12家全資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2家參股公司,員工500余人。公司主要從事期刊、圖書(含教材教輔及一般圖書)出版物的出版和發行。公司在我國期刊出版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年出版期刊12種,形成了以《讀者》為核心,《飛碟探索》《故事作文》等雜誌組成的期刊方陣。主營期刊《讀者》被譽為“中國人的心靈讀本”,多次獲得國家期刊大獎,並成為第一本在台灣地區發行的大陸期刊。截至2014年底,《讀者》累計發行已超16億冊,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和市場影響力。公司圖書出版發行業務堅持弘揚“敦煌文化”和傳播地方民族特色文化,8家專業出版社年出版圖書、音像出版物2000余種,在甘肅省文化出版市場和敦煌文化類圖書市場具有較大的影響力。公司還是甘肅省最大的中小學教材發行代理單位,穩居甘肅省教材市場首位。

  近年來,公司不斷加快出版結構和産業結構調整步伐,開始進軍網路傳媒、數字出版、動漫影視等新媒體、新業態發展領域,並在資本運作和大力開展對外合作方面,進行了前所未有的大膽探索和有益嘗試,實現了從單一的傳統出版企業向綜合的現代出版傳媒企業的跨越。

  此次登陸資本市場,讀者傳媒將步入快速發展的新階段。在未來的發展中,公司將繼續秉持“開放、發展、合作、共贏”的理念,以打造國內一流的期刊出版、全媒體運營的出版傳媒企業為目標,在強化核心競爭力的基礎上,加速發展新媒體業務,不斷擴大發展空間,積極塑造立體化、跨媒體、跨地區、跨行業、跨所有制的産業格局,進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擴大市場份額,保持營業收入和利潤持續穩定的增長,以回報各位投資者、回報員工、回報社會!

  謝謝大家!

出版傳媒(60199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